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首位 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7月10日,市政府召开会议部署防汛防台工作,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各项应对防御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飏要求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应对工作,根据预案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全面做好组织动员和督导检查工作,坚决防止因工作疏忽麻痹、措施不到位而导致的人员伤亡。要强化防汛行政首长负责制,把各项责任落实到每个镇、村、社区,将可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要及时转移避险,尽快转移低洼地区、危险房屋群众。要加固港口设施,提醒江河湖面出海船只回港避险,防止船只碰撞造成损失。要滚动发布预报预警,提醒企业落实防台防汛措施和责任,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尽量减少出行。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员参与,及时排除可能出现的故障和危险,提高城市防台防汛应对能力,确保城市正常运转秩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防汛 财产 群众 生命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