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城管队员台风天拆除隐患广告牌

城管队员拆除广告牌 记者 李献摄

城管队员拆除广告牌 记者 李献摄

文/见习记者 孔云云

受台风“灿鸿”影响,7月11日,本市迎来了狂风暴雨,那些户外高悬于市民头顶的广告牌、标语牌,成为了随时可能引爆的“高空炸弹”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加强了路面巡查力度,对长期裸露在外、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拆除,尽最大的努力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7月11日中午11点,狂风暴雨中,城管局琴湖中队副中队长曹敏和他的队友们还在路上进行巡查管理,他们突然发现琴湖路红叶加油站附近一处店招牌和一处交通指示牌被大风吹得摇摇晃晃,随时有掉落的危险。由于店铺已经停业,无法联系到店家,城管队员当即决定对其进行拆除。来不及等风雨稍减,琴湖中队就紧急调来一辆升降车,登上车子对存在安全问题的广告牌进行气焊作业,让其手工“下架”。

现场,外面的风雨丝毫没有减弱,雨水和汗水混杂着从队员们的脸庞上流下,“这样的隐患肯定还有,不能停下来。”曹敏对队友说,现在的懈怠有可能影响群众生命安全,强烈的责任心又驱使着他们往前走,继续在路面巡查。果然在湖苑菜场附近又发现一处店招牌已经松动,而在下面走着的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曹敏不敢多想赶紧和队友对其进行了拆除。

当天,城管部门五百名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全员上岗,成立了由户外广告管理科室工作人员和丰富抢险经验的其他部门专业人员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进行24小时值守,城区各中队城管队员全员上路,风雨中他们奔波在城市的每条街巷,不间隔地对市区内户外广告设施,开展全方位巡查,同时调集了两辆户外广告设施拆卸车辆,随时做好抢险工作。截至7月12日下午1点,共拆除可能存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设施15处。

连日来的暴雨将虞城的一些户外广告设施摧残地伤痕累累,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台风过后,城管局还将立即展开行动,及时组织人员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全面再巡查、再加固、再拆除,逐一对破损的户外广告进行现场勘查和登记,并及时与广告权属人进行沟通,要求其及时整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广告牌 城管 台风 隐患 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