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个项目成功签约 国际精英创新创业洽谈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7月11日,2015中国苏州(常熟)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合作洽谈会举行,2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与本市各经济板块对接,20个项目在洽谈会上成功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出席洽谈会。

王飏说,当前常熟正处于加快结构调整优化、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需要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到常熟来。今年,常熟将以“省科技综合改革试点市”建设为引领,用好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计划”,努力打造一流的人才政策和载体平台,全力创造优越的人才服务环境和创业生态,真正实现以“人才第一资源”支撑和促进“发展第一要务”。

会上公布了2015年第一批常熟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型人才名单并进行授牌。

市领导黄锡明、陈惠良、卓辉出席洽谈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