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石梅广场上演“中国梦·民政情” 文艺巡演同日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7月9日晚,“中国梦·民政情”文艺专场巡演的首场启动仪式在石梅广场举办,拉开了本市为期三个多月的民政“送文艺送惠民政策下乡”活动的序幕。

文艺汇演围绕“促改革、谋发展,解民困、惠民生”这一主线,以丰富的节目展示了民政人风采,600余人观看了首场演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董萍说,巡演不但是为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也寓教于乐,为群众送去《社会救助暂行办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婚姻法》等民政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广大市民了解民政、关心民政、支持民政,从而推进全市民政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巡演由兰花艺术团承办,将举办20场次巡回演出活动,涵盖全市13个乡镇、板块。巡演活动预计到10月份结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石梅 中国 民政 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