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实践“阳光引航” 常熟引航员参加航海日论坛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张庆明)7月11日,2015年中国航海日论坛在浙江宁波举行,常熟引航站受邀派员参加会议。

常熟引航站引航员代表在论坛上作了题为《从“阳光引航”的长江实践谈引航业服务规范的建立》的发言,阐述了引航作为港口生产服务链上的首要和最后环节,其规范的服务直接关系到整个港口发展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中国航海日论坛是我国涉海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节日“航海日”的国家层面主题活动,旨在提升全民航海意识、海洋意识和海洋国土意识,促进爱国主义教育、航海和海洋知识普及,深化航海文化和技术交流合作。在此次论坛上,来自国家相关部委、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国际海事组织及相关行业的政府官员、知名学者、引航机构代表就前沿问题进行了探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引航 实践 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