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妇联首届“微创投”项目签约 5项目获10万元支持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7月13日,市妇联举办首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微创投”项目签约仪式,基层妇联组织、社会组织成功拿下5个项目。

首届妇女儿童家庭微创投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基层妇联和有关女性社会组织的重视和支持,共征集到11个项目。经过优化座谈、再优化、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5个项目获得妇联约10万元的资金支持。当天,常熟市妇联及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苏州市德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项目实施单位三方共同签署了项目协议书。各项目组在实施过程中将受到市妇联和德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监督和指导,确保项目顺利运行。

市妇联支持、推动微创投项目的开展,是其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方法的实践,也将推动其工作理念由行政化向社会化的群众工作方式转变。签约会后,进行了项目实施培训,力求使微创投活动能取得成效,使服务对象真正受益受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项目 微创 首届 支持 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