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化开放提升战略 市政府部署开放型经济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7月17日,全市开放型经济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上半年全市外资、外贸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提出,全市要继续深入实施开放提升战略,抓住国家扩大开放的机遇,加大高端制造、现代服务业外资引进力度,优化引资结构,围绕重点企业和行业,鼓励推动企业导入新技术、新产品,推动外贸转型升级,并抓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机遇,引导更多优势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承接境外工程、转移低端产能等。同时,要不断优化提升投资贸易开放环境,积极争取各类各级先行先试,加快打造更高水平开放平台,有序推进商务行政管理服务体制改革,并在新型创新平台、功能区域合作、开发区创新、口岸联动等方面加强与上海接轨。

1至6月,全市共批准外商投资项目62个,新增注册外资5.14亿美元,外贸进出口额107.18亿美元,同比增长13.4%。

副市长孙健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战略 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