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救女友小伙溺水身亡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本月10日,弟弟去救跳河的女友,却溺水身亡。哥哥在7月16日致电本报称,跳河是因弟弟女友的母亲不同意两人交往。

河南人李先生是死者的哥哥。他说,弟弟交往了一位常熟本地女友,一起在本市虞山南路一家酒店工作。他在事后听说,弟弟女友的母亲一直不同意两人在一起。事发当天,弟弟的女友与她母亲在酒店发生争执后,跑到酒店附近的河边跳了下去。他弟弟和酒店保安追上去施救,结果,弟弟的女友救上来了,他弟弟不幸溺亡。

事发后,李先生和其他家属从老家赶到本市,与酒店协商,但据李先生说,酒店方面觉得自身不存在过错,他弟弟的女友也不见他们。为此,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了情况,希望能为弟弟讨个说法。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地,在河边找到了一位住户。他说,事发在晚上10点左右,但该女子傍晚5点左右就已站在河边围栏上,他劝她离开河岸,但对方不愿意。后来,他借她手机打电话,其男朋友过来。两个人一直在河边。再后来,来了位妇女,后来知道是那女子的母亲。没多过久,他看见那女子跳河。他赶紧拿根竹竿冲出来施救,到河边看见一个保安和那女子在河里,保安说还有个男子在河里。

本市警方回应,当天确实接到一起跳河案件,当事方是河南人,女方跳河,男方去救,但出现了人员伤亡。后续事项家属还在与相关方面协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小伙 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