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广传承虞山文化 莫城面向新市民学生开课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黄燕)近日,“情系虞山 缘续经典”虞山文化推广课堂开班仪式在莫城管理区举行,约80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虞山文化推广课堂主要面向3-6年级的新市民学生。从上周日开始,每个周日都将在莫城社区“七彩小屋”免费开展书法、国画培训。莫城管理区将把虞山文化推广课堂打造成一个常态化的文化品牌项目,在新市民享受均等化服务的大环境下,推广、传承虞山文化。

当天,莫城管理区有关负责人与同学们分享了源远流长的虞山文化,希望以书画班为文化交融的切入点,发挥它的兴趣引导作用。莫城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马杏泉爷爷为同学们和家长们带来了关于常熟、莫城抗战历史的讲座,从常熟的历史底蕴着手开启文化推广的第一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 推广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