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学生追寻红色足迹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葛洁)日前,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追寻红色足迹”系列活动。

活动中,五位离休老干部向大学生讲述了抗战故事。老前辈们回忆少年时的苦难岁月,讲述了战争时期老百姓艰苦的生存环境及抗日热情。亲历战场的老革命为莘莘学子再现了抗日战场上和战友并肩作战,攻打敌人堡垒的英勇场景。烈士任天石的儿子任春嘉讲述了他父亲的生平事迹,展现了革命年代先烈们崇高的爱国情怀。老同志们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交流了生活感悟,启迪新一代年轻人铭记历史,珍惜当前生活,创造美好未来。

老干部还现场进行了书法创作,把作品赠送给大学生,并和大学生们一起参观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集邮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足迹 红色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