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歌声嘹亮豪情励志 董浜镇老少同唱革命歌曲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顾洪元)7月22日中午,董浜消防中队会堂里歌声嘹亮,徐市社区正在这里举行“老少同唱抗战歌,励志践行中国梦”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唱会。

12时30分,会堂里响起“让我们荡起双桨”的童声,小学生们在音乐老师的指挥下满怀激情地唱响了演唱会的第一曲。当天参加演唱会的70多名老少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女声独唱、男声四重唱、大合唱、表演唱和歌伴舞等节目,用嘹亮的歌声缅怀在抗战中英勇牺牲的先烈。《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游击队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小海军》《红星闪闪》《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松花江上》等耳熟能详的抗战歌曲,把在场的老老少少以及消防队员们带回了全民抗战的艰难岁月。其中,爷爷们表演的《游击队歌》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气势雄壮、激情高昂,给人以前进的力量,令人热血沸腾,豪情满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董浜镇 革命歌曲 老少 豪情 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