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化改革激发活力

文/见习记者 孔云云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坚红说,政务办将围绕简政放权推出多项创新举措,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释放市场活力,让基层群众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的红利。要加快推进建设项目并联审批,按照节点梳理申报材料和流程,指导协调做好并联审批工作。规范中介机构管理,完善中介机构服务标准,定期公布中介机构考核结果,实施黄牌警告和黑名单制度,促进中介机构诚信经营。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合理配置人员,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建成具有常熟特色的智慧政务平台,开发并联审批、三证合一、公共资源交易等模块,在年底前正式上线。协助推进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提供指导、培训、平台保障等帮助,助力市镇两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常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纪检组长顾巧元表示,下阶段,检验检疫局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创新,优化监管和服务,持续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为支持常熟外贸稳增长、促进开放型经济提质增效作出新贡献。主动融入国家“新战略”,实施好“对接自贸、接轨上海”行动方案,积极推进“全球维修产业监管制度”省级样板点建设,全面实施“出口直放、进口直通”沪苏检验检疫一体化新模式。主动推进口岸“大通关”,认真运行口岸“单一窗口”和“三互”机制,扩大关检合作“三个一”覆盖的产品、企业和场站,全面推行业务全程无纸化。主动推出服务“新形式”,积极跟进重大项目和载体建设,全力支持常熟综合保税区挂牌及运行,倾心打造“创新检验检疫模式服务汽车产业发展”省级综合样板。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活力 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