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军地共话鱼水深情 虞山镇慰问驻常部队官兵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昨日,虞山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公安消防大队和常熟边检站,向驻常部队官兵送上全镇人民的拥军深情。

在市人武部,慰问人员感谢驻常部队官兵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军地双方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双拥建设大计。随后,慰问人员又来到市公安消防大队和常熟边检站,向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人民子弟兵表示感谢。市公安消防大队和常熟边检站的官兵表示,将不断加强消防、边检队伍建设和装备建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切实履行守护人民安全、保障社会发展的神圣职责。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万银,副市长、虞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出席慰问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镇 官兵 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