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惠建林赴虞山镇调研时要求 抓好主题招商挖掘发展潜力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7月31日,市委书记惠建林带领市发改委、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赴虞山镇调研。

惠建林一行实地调研了得意楼维修工程、新丰乐菜场建设工程、莫城电商园一期、江南时尚设计创意产业园区、虞山镇网格“365”指挥中心,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要求虞山镇下阶段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按社会需求、经济发展规律来推进各项工作。惠建林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产业、地区、行业分化越来越明显,企业分化加剧,这对城市的经济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虞山镇要以城市经济为主,主题招商为主,挖掘潜力为主。在确定主题之后,再把同类型的企业放在一起,发挥产业集聚效应。要结合多规合一、三优三保规划的实施,进一步完善稳定规划,加大低效工业用地整合工作力度,充分挖掘发展潜力。

惠建林强调,拆迁与城市的发展密切相关,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以“钉钉子”精神,集中力量加快拆迁进程,确保尽快取得成效。另一方面,要切实解决好、关心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发现问题后善于从中寻找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重点。在解决问题过程中,既要抓好当前面临的现实问题,又要及时研究、分析具体案例,归纳总结经验,做到举一反三,从根本上解决好问题。相关部门也要配合好,形成合力,切实解决好民生诉求,让老百姓满意。

副市长、虞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难点工作。今年以来,虞山镇以“服务城市、服务社会、服务市民、服务基层”为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下半年,虞山镇将全力打造“三个片区”:南门坛上历史街区保护整治工程、莫城纺织服装创意产业园规划建设、中泾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同时狠抓六项重点工作:园区经济建设、房屋征收搬迁、城区危房解危、消防安全监管、农村低效工业企业整治、城乡环境整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镇 建林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