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镇组织人大代表评议政府工作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8月1日,虞山镇召开十四届人大第七次会议,组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半年度工作进行集中评议。会议提出,要牢牢把握全市“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总基调,认真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振信心,开拓进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下半年重点要抓项目促创新,力求经济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在转型升级、打造产业集群、培育新增长点上出实招;抓拆迁强管理,力求服务城市取得新实效,在深化城市更新、细化社会管理、优化社区服务上下功夫;抓示范育典型,力求城乡统筹水平再上新台阶,在改善农村面貌、助推村级发展、提升现代农业上花力气;抓惠民保稳定,力求民生事业建设有新提升,在推进养老事业、优化教卫资源、强化平安建设上见成效;抓监督重全局,力求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在履职尽责、加强监督、自身建设中当表率,打好“十二五”收官战,下好“十三五”开局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魅力城区、幸福虞山”努力奋斗。

副市长、虞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镇 评议 政府工作 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