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来常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葛洁)7月30日,“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苏州营”来到常熟开展活动,50多位来自美国、爱尔兰等国家的海外华裔青少年领略常熟的山水风光,感受中华文化魅力。

营员们参观了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古琴艺术馆、翁同龢纪念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游览了沙家浜风景区、虞山尚湖风景区,举行了闭营仪式并和常熟青少年联欢。通过参观,营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见证了繁荣发展,也结交了新的朋友。

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是近年来国务院侨办主打的华文教育品牌活动,旨在增进海外华裔青少年对祖(籍)国的了解和感情,提高他们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兴趣,帮助他们记住自己的根、自己的魂和中华民族共同的梦,成为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同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的促进者。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夏令营 中国 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