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北三环石子落满地 城管及时清理路面

QQ图片20150806152846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忠耀)7月4日上午9时许,高新园城管在巡查到北三环时看到路面上全是散落的小石子,车辆经过时,小石子飞溅得到处都是。大量的石子散落在北三环车道上面,散落的长度有1公里左右,对过往的汽车、电瓶车和行人造成很严重的交通安全。

“赶紧到附近工地借铲子,把路面清理干净,不然出事就麻烦了。”城管队员金勇说道。队员们第一时间都跑到附近工地借来铲子和扫帚进行了清扫。据现场勘查,小石子都是三环路高架桥施工过程中工程车装运石子过满掉落下来的。当天,队员们经过2小时清扫工作,他们共清理出小石子有半皮卡车左右。目前,中队已经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对北三环过往施工车辆的监管力度,防止施工车辆再次掉落石子、石块等建筑材料,确保三环路道路的安全畅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北三环 城管 石子 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