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 我市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昨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举行,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交流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推动全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进一步在“实”字上下功夫。理论工作要贴近实际,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理论宣讲品牌化、理论研究应用化,推行党政领导干部年终述学制度,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学习型党组织。新闻宣传要突出实效,主题宣传与对外宣传齐抓,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举措,策划推出一批重点、深度、跟踪报道。新闻策划与新闻改革同步,健全重大主题宣传策划机制,放大活动社会效果。网络管理与舆情引导并重,依法加强网络社会管理,提升议题设置和有效发声能力,切实加强正面引导。文明创建要重在实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统领,建立长效机制,整合各类资源,弘扬好家风、校风、乡风、社风。文化建设要注重实绩,推进镇村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提高市民公共文化活动参与度和满意率,注重文艺作品的生命力和影响力,提升公众文艺鉴赏力,鼓励民间资本和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鼓励各类创作主体积极创作适合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佳作。同时,队伍建设要落到实处,做到决策务实管用、举措切实可行、成果真实可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志嘉出席座谈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市委 精神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