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注孤贫儿童心理健康 海虞妈妈爱心课堂开课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程亚萍 陈宁昱)近日,海虞镇邀请心理咨询师给30多名小朋友上了一堂不一样的课。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讨论思考,在老师的引导下主动认识自己的优点,肯定自我、增强自信心。

据海虞镇妇联主席朱一鸣介绍,这堂主题为“认识自我,展翅高飞”的团体心理辅导课,是常熟市首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微创投活动中标项目——“牵手孤贫儿童”海虞妈妈爱心课堂的活动内容之一。“牵手孤贫儿童”海虞妈妈爱心课堂还包括手工航模制作、观看科学纪录片、做物理化学小实验等17个子活动。

常熟市首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微创投活动于今年4月15日至5月10日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涉及妇女儿童素质提升、家庭文化建设和妇女儿童民生实事等,旨在进一步激发妇女工作创新能力,发挥妇联职能,为妇女儿童家庭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7月13日,“牵手孤贫儿童”海虞妈妈爱心课堂成功中标签约,将为孤贫儿童提供物质、心理、法律、道德、精神方面的帮助,开展青少年健康人格塑造等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提升学习自信、感受学习乐趣,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顺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心理健康 课堂 爱心 妈妈 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