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买房 女子将好友当成“取款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新宇)2015年8月6日,虹桥派出所办理了一起盗窃案:嫌疑人王某为了凑齐在常熟买房的钱,竟将手伸向了好友方某,两年间从方某银行卡上盗领现金一万四千余元,最终东窗事发被抓获。

王某和方某同在一家店工作,是多年的好姐妹。去年初的一天,方某因为有急事脱不开身,就将自己的银行卡给了王某,让王某帮其取一万元现金出来,王某由此便知道了方某的银行卡密码。2014年下半年,为了想让女儿上公立小学,在常熟买房就成了王某的迫切愿望。看着工资卡上数字,想着自己无论如何省吃俭用也凑不齐买房款,王某有了“歪心眼”。2014年9月的一天,王某趁着方某在忙,从她的柜子里偷了银行卡,去银行里试试,不想方某竟然没有换密码,王某便取了500元钱,还将卡放回了方某柜子。那几天王某十分忐忑,但看方某没什么异常,过了几天,又如法炮制取了500元,方某还是没发现。这下王某放开了胆子,她先后窃取方某银行卡十九次,领取人民币一万四千余元。2015年8月,方某查看了自己的银行卡交易记录,发现了这些奇怪的取钱记录,她赶忙来派出所报了警。虹桥所通过调取银行ATM机监控,很快将王某抓获。

面对警方,王某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她说自己实在是太想买房子让女儿上公立小学,才做了如此糊涂之事。她窃取的全部一万四起余元,一分没用都存在了自己的卡上。

目前,王某已被取保候审。在此,警方也提醒各位市民:银行卡尽量开通交易提醒短信,方便及时发现异常情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取款机 女子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