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法律服务送到村民家 康博村开通法律超市在线平台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古里镇康博村的村民今后如果遇到什么法律问题,可以直接通过家里的数字电视向专业律师咨询了。近日,该村依托智慧社区平台开通了法律超市在线互动平台,将免费、高效、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送到百姓家中。

随着法律意识的增强,广大群众对法治建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上级司法部门的帮助和指导下,康博村借助司法行政的一体式公共服务系统,整合法律服务、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公证律师等司法行政主要职能,依托村里的智慧社区平台,开通了融法律咨询、服务和宣传教育于一体的法律超市在线互动平台。村民只要通过家里的数字电视,就可以在互动平台上即时发起视频通话,“面对面”地向专业律师咨询法律问题和法律政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法律服务 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