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无主”店招破损 城管来拆除

本网讯(记者 徐百练)8月2日市民反映,枫林路上某店招年久失修存在坠落风险,希望店招责任人将它移除,以绝后患。

3日上午记者来到枫林路175号附近看到,某沿街居民楼底楼为商铺,商铺门头上方都有各自的店招牌,在居民楼的楼梯间入口处上方也有一块店招,上有“××空间”四个大字,店招显得有些破旧,有的地方已经开裂,透过裂缝可以看见内部的金属支架腐蚀严重,木头框架也已腐朽,招牌一端也有少许下坠。家住该居民楼的王女士说,前不久台风过境时,该店招上还掉下来几块小的金属构件,“楼里居民出入都要从这个招牌下面经过,感觉很危险”,因此希望店主能将招牌移除。

但是记者随后了解到,这个有“××空间”字样的招牌不属于附近的任何一家店铺。旁边一家店铺的店主说,他在此经营好几年了,“我来(开店)的时候这个招牌就在这儿了”,可能是以前的店铺留下来的。也就是说这个招牌现在处于“无主”状态。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城管兴福中队,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后发现,“××空间”的店招样式为当初统一设置,已有10余年,因该店招在楼梯口的正上方,没有对应的店铺。城管执法人员当场拆除了有坠落风险的店招构件,接下来会安排专业人员进一步拆除和修复。城管部门也提醒店主经常检查自家店招,如发现损毁及时维修,避免因店招坠落造成严重后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破损 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