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广告牌损坏 将按计划拆除

本网讯(记者 徐百练)8月8日海虞镇居民反映,周行西街一处楼顶广告牌有松动迹象,希望及时排除隐患。

家住周行西街的李先生说,该路上一幢楼房的楼顶有一块广告牌,近几天大风,已经把牌上的广告布吹的七零八落,只剩下光秃秃的金属广告牌,而且有的金属板出现松动,随风摇摆,“楼下人来人往,万一广告牌掉下来可能造成严重后果”。李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广告牌安装在一幢三层楼房的顶部,金属框架结构,只有两端还残留小部分广告纸,随风飘摇。

对此,海虞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在之前的巡查过程中已经发现该处广告牌存在隐患,已经纳入拆除计划,天气转好后将会按计划拆除。有关部门提醒市民,近期台风多发,如发现户外广告牌损坏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 广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