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展现常熟交警精神风貌 首部纪录片《岁月》上映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杨之洲)8月10日,常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首部纪录片《岁月》在公安博警在线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映。

常熟交警大队自上世纪80年代初期正式成立至今,创新与发展一直是队伍前进的方向,付出与奉献一直是交警传承的精神。为了见证这段岁月,交警大队筹拍了这部关于“传承与奉献”的老交警纪录片《岁月》。《岁月》自筹拍到正式上映,历时约两个半月时间,片长20多分钟。片中,退休老交警们用真实而朴素的语言,琐碎而又平凡的事迹,讲述了常熟交警在不同时期所展现的精神风貌和发展至今所经历的风雨历程。今后,市民还可在腾讯网、优酷网、中国警察网及常熟交警微博账号上观看到这部纪录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常熟 风貌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