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服务送给老年人 义工组织搭建为老服务新平台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葛洁)近日,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为老服务分会成立。这是全市14家公益性社会组织中首支成立的服务老年人的专业队伍。

为老服务分会是流水琴川义工协会规范义工组织建设,创新义工组织管理,推进公益事业“专业化、项目化、制度化、品牌化”发展的首次尝试和探索,将以关爱特殊老年人、关心机构养老为重点,开展养老机构陪护、关爱社区空巢老人、公益慈善宣传和免费公益咨询等专业服务。

同时,分会将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组织分会会员、专业人士、义工到空巢、独居、高龄、低保老人家中,了解特殊老年人的志愿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为热心市民搭建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爱心平台,提高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力,形成全社会关爱老人的和谐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年人 关爱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