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感受农业农村发展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学员来常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学员前往古里镇参加社会实践。

80名学员参观了坞坵农机库、田娘家庭农场、田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肥料基地,在领略江南水乡田园风光,感受农业机械化、生态化、现代化发展成果的同时,体验了田间劳作、米业加工的艰辛,也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学员们还参观了波司登集团千人车间和全国十佳小康村康博村,了解了波司登发展和工业反哺农业取得的成就,目睹了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

学员们与古里镇团委、波司登及田娘公司管理层、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广泛交流,收获颇多。“我看到一排排小别墅,对古里镇新农村的印象特别深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希望多多参与生态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我们有很多同学都打算毕业后回到农村创业,投身新农村建设。”北京体育大学大四学生李阳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农村 农业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