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双拥政策激励子弟兵 远方部队寄来感谢信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 实习生 张雨嘉)常熟在全省首推的“子女立功,家属疗养”双拥政策激励的不仅是广大常熟籍现役立功军人群体。最近,我市双拥办收到了一封来自远方军营的来信,感谢常熟推出这项双拥新举措。

这封感谢信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93123部队。信中说,该部队二等功臣王宇飞汇报了我市“儿女部队立功,父母参加疗养”活动,“在我部官兵中反响较大”。拥军拥属,是广大官兵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常熟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军人家属优待政策,切实关心军属生活,减轻军人负担,部队认为“这必将在社会上掀起拥军的新高潮,成为双拥工作典范。”

我市自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来,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效率运作,双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2015年,全市双拥工作亮点纷呈,子女部队立功,父母参加疗养;驻军官兵子女入学,教育部门统一安排;解决驻常部队官兵年度体检社会化保障的问题,驻常部队官兵免费使用公共自行车、“一卡游遍常熟城”等服务,这些都进一步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使驻常部队官兵更多地分享到驻地改革开放的成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常熟 子弟兵 双拥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