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城管人员练“内功” 300人参加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近日,城管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期讲座在孝友中学举行,全系统300多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姚剑文为参训人员作了《城管执法困境与执法创新》专题讲座。姚剑文以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城管暴力执法、暴力抗法事件切入主题,通过对城管执法所面临的法制及素质要求、市容治理、经费保障、人身保障、执法环境和执法理念等困境的逐项分析,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当今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城管执法创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讲座还对城管执法工作定位、主要职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提出了完善“大城管”的城市管理模式、创新执法模式、加强统筹协调等执法创新举措,使参训人员获益匪浅。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内功 城管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