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阳光助学 市文联结对帮扶社区困难儿童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宋陶星)为了让更多家庭贫困学子圆梦,8月20日,常熟市文联携手报北社区为社区困难儿童家庭爱心捐款,传递温暖,点亮希望。此次活动共结对帮扶10户困难儿童家庭,包括重病户、低保边缘户、单亲家庭以及困境儿童等。

活动中,市文联在给予经济帮助的同时,还对困难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关切询问和详细了解,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坚强的意志面对生活的挑战,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奋斗创造美好的未来。最后文联书法家向在座所有儿童赠送了励志书法,他们表示,希望此次的圆梦行动可以在助学路上凝聚更多爱心力量,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的朋友伸出热情之手,照亮困难家庭儿童的求学之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助学 儿童 阳光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