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温情关爱 兴福管理区慰问失独家庭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金叶芳)8月21日,兴福管理区计生办组织开展“炎炎夏日送关爱”活动,走访慰问了21户失独家庭。

慰问人员为失独家庭送上夏令用品和水果等慰问品,与他们交流谈心,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慰问人员鼓励他们走出家庭,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社区大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

失独家庭是计划生育工作面对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往往缺少情感和精神寄托。兴福管理区以社区为单位,及时上门了解失独家庭所想所需,给予他们精神抚慰和生活照顾,与他们进行谈心沟通,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失独的阴影,让他们体会到了浓浓的温情关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兴福 管理区 温情 关爱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