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心公益坚持18年 “虞城妈妈”助成长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 实习生 张雨嘉)8月20日,“虞城妈妈”再次行动,为孤残、单亲、流动等家庭贫困儿童送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同在蓝天下,共享微净界”。在印象城,市妇联、市民政局、市民宗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向50名贫困家庭儿童发放了爱心助学金和新学年礼物,有6名儿童还得到了爱心女企业家赞助的免费近视治疗疗程。随后,孩子们戴上小厨帽,系上小围裙,进行了DIY西点活动。

市妇联“8·26”虞城妈妈爱心行动公益品牌活动已经举办了18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妇联干部共结成1100多个对子,社会各界结对2400多对,另外资助贫困学生7000多名,捐资捐物价值1470万元,同时结合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流动儿童“三关爱”行动、“四季平安盒”公益项目、“彩虹桥”关爱行动等,让本地贫困儿童、流动儿童和中西部地区贫困儿童普遍受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虞城 公益 爱心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