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枫社区 举办读书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虞枫)日前,虞枫社区举办“童心沐书香 阅读同分享”少儿读书赠书活动。

当社区工作人员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聊起阅读这个话题的时候,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在家经常看童话书”“我喜欢看《麦迪熊》”“我看的书一部分是自己买的,一部分是同学之间相互传阅的”。小朋友们互相分享在学校以及家中阅读过的经典书籍,对阅读的那股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虞枫社区倡导居民少看手机、Ipad,把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给小朋友们分发了儿童读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书香 童心 活动 社区 虞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