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手牵小手 幸福向前走 琴湖管理区举办亲子运动会

本网讯(记者 张怡心)8月22日,琴湖管理区计生协会主办的“大手牵小手 幸福向前走”亲子运动会在金山社区举行。

此次亲子运动会特邀常熟理工学院的物理学硕士和石梅小学体育老师前来助阵,为活动增添了专业性和趣味性。活动集趣味性、科普性和运动性于一体,首先以“特别的手指关节”“神奇的摩擦力”“大力压力和重力”等科学探索试验来引起孩子们的兴趣,又通过“小鸡舞”“大手拉小手传递呼啦圈”“齐心协力隔空取物”“滑雪舞”等趣智游戏,让孩子们体验与家长合作的快乐。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计划生育协会的影响力,丰富了计生协会宣传服务的形式与内容。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大手 管理区 小手 运动会 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