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贫困家庭学生圆梦 各地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常熟日报讯 (见习记者 周甜)8月24日,谢桥管理区开展“爱心结对助学”活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给52名家境贫困的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助学物资,帮助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的代表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助学金和被子,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

结对仪式结束后,管理区请来的老师为孩子们作了一堂名为“自信与成功”的讲座,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又讯(记者 陈燕)当天,北门大街社区举行“圆梦助学,让爱飞扬”“8·26”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建单位高新区、华联商厦有限公司、市环卫处的代表以及爱心人士参加捐助活动。

仪式上,社区12名贫困学生接受了共计15500元的爱心助学款。接受捐助的贫困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学成回报社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家庭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