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八岁女孩五楼徒手翻窗 暑假安全警钟长鸣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 实习生 张雨嘉)近日,由于家长疏忽,一个八岁女孩从大义黄家新村五楼翻窗而出,徒手爬到二楼,所幸没有大碍。

记者昨日从大义派出所了解到,爬窗女孩的父母是外地来常打工的,家里还有一个一岁半的弟弟。当天,孩子的父亲在上班,母亲趁孩子睡午觉时出门买菜,将两个孩子反锁在家。不想姐姐先醒了,找不到妈妈,又开不出门,于是从五楼翻窗而出。

他们住在沿街商品房,女孩从五楼沿着空调支架爬到二楼,但因为下面没有空调支架了,被困在二楼上,哭了起来。有人看到后报了警。当警察赶到时,已经有好心人将女孩安全接到地面。警察随后联系到女孩的父母,等母亲赶到时,距她出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虽然女孩毫发无损,但整个过程令人后怕。

大义派出所葛警官介绍,今年以来,大义派出所已经接到好几起类似报警。有的是父母或爷爷奶奶趁孩子睡着将孩子反锁在家,匆忙间忘了带钥匙,所幸没有酿成惨剧。

暑假即将结束,葛警官提醒家长不要掉以轻心,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千万不要把幼童单独锁在屋里。家长平时也应对孩子做好教育工作,耐心向孩子说明攀爬窗户、阳台栏杆等产生的危险后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五楼 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