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5中国民企500强揭晓 3家企业上榜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8月25日,全国工商联在京发布“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常熟共有3家企业上榜。

这3家企业分别为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500强榜单中分列第132位、第304位、第312位。3家企业去年营收总额分别为302.7亿元、150.1亿元、147亿元,且都是上年蝉联。

同时发布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本市共有6家企业入选,除了上述3家企业外,还有江苏苏南特种装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隆力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其中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民企制造业100强,位列第82位。

据悉,本次民企500强入围门槛为95.09亿元,比上年增加3.87亿元,增速为4.24%。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民企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