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聚焦城乡一体化建设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8月27日,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专题通报城乡一体化暨农宅建设管理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常熟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列为全国首个城乡一体化综合配套改革固定调研联系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积极探索,紧紧围绕加快现代农业建设、强化农村三大合作组织建设、着力扶持村级财力建设、完善农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八个方面30项重点工作,致力改变城乡二元经济结构,力求实行城乡在政策上的平等、产业发展上的互补和国民待遇上的一致,构建形成城乡一体推进机制,建立健全城乡一体政策体系。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村级工业用地管理、建设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共享等方面建言献策。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副市长孙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主持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双月 座谈会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