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父母吵架任性离家 五岁儿童二楼摔下

本网讯(通讯员 顾雪琴)8月26日,服装城派出所突然接到了好心群众的报警,称在刘家坝一民宅内有个小孩从二楼掉了下去。接到报警之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小男孩正躺在父亲怀抱中嚎啕大哭,在仔细检查之后庆幸孩子初步看上去只是表皮有点擦伤,后民警陪同男孩父亲将孩子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到了医院之后,男孩还是痛的撕心裂肺的哭叫,民警和孩子的父亲连忙在旁边劝慰,此时民警发现孩子受伤这么久母亲却迟迟没有露面。民警立即询问男孩的父亲,这才得知晚上男子和妻子发生了争执,之后孩子母亲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担心老婆的男子看儿子已经睡着了,急忙跟着追出去,后来老婆没有找回来,一回家却发现自己的宝贝儿子从二楼阳台上摔了下来,心理懊悔不已。民警得知事情经过后,立即让派出所帮忙联系孩子母亲赶来,并对孩子的父亲进行了当场教育。

庆幸的是第二天民警再联系孩子的父母,得知小孩只是头部和腿部有点擦伤破皮,其他并无大碍。但是警察蜀黍还是提醒各位家长,儿童安全一定要格外当心,切莫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酿成悲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二楼 父母 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