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首个村级“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落户蒋巷村

本网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 8月30日,蒋巷村“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正式成立,成为“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在全国选定安家的首个村级俱乐部。中国作家协会和省作家协会领导以及华东地区文学爱好者等人参加活动。

当天,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学报刊杂志读者见面会同时举行,与会代表对于“俱乐部运营经验,杂志内容、选题、设计”等广泛交流。作为规格较高、设施较完善、读者群体素质层次较高的读者俱乐部,“中国作家·《雨花》读者俱乐部”已在全国50多处挂牌。此次读者俱乐部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使更多的文学资源惠及人民群众,扩大各报刊社在地方基层的影响力。

支塘镇蒋巷村作为全国文明村,一直以来也十分注重营造书香氛围,积极开展妇女读书会、读书型家庭创建活动等,使村民从中受益。据了解,俱乐部成立后,将举行讲座、沙龙、读书会等活动,增进基层读者对于各刊物的了解,更好地服务读者。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和《雨花》杂志社还将向俱乐部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报刊和书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志嘉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雨花 俱乐部 中国 作家 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