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检测项目打错 医院纠错致歉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近日,民情在线接到市民杨女士的反映,说其女儿8月25日去市中医院进行月经不调的检查,结账时发现门诊收费票据上竟然有“胎心监测次数(23元)”的检测项目名称。她希望医院核实后给予解释。

记者从市中医院监察科杨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杨女士的情况医院已经致电解释清楚了。原本杨女士的女儿做了一个全套收费为305元的检查。其中包含6个项目,而有一个项目叫做睾酮测定,收费为60元。结账时窗口的工作人员在打名称时因为疏忽没有核对,将睾酮测定误打为了胎心监测,造成这个误会,而费用也少收了37元。对此,医院已经就此工作失误造成的不当向杨女士致歉,对少收取的费用也不会再追究,希望广大市民更好地监督医院的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检测 医院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