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途经校园周边要克制急躁情绪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各中小学已经正常开学,为切实维护学校周边道路正常的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在学校路段增派警力疏导交通,并对相关路口的信号灯配时进行优化调整。广大车友在经过学校周边道路时,遇有车流行驶缓慢,一定要克制急躁情绪,不要盲目超车或随意并线,服从交警的指挥疏导,耐心排队等待;上学放学时段尽量提早做好出行准备,合理安排时间,错时出行,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压力;如果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请快速挪移车辆,自行协商解决,减少占道时间。

■上周路况回顾

上周二是中小学校开学的第一天,早高峰交通压力明显增大,交通迅速恢复常态化,早高峰提前到来,晚高峰有所延长。工作日期间的早上6:30到8:30、下午3:30到5:30,接送学生的车辆和过往的社会车辆,都可能会导致校园路段呈现规律性的交通结点拥堵。

早上7点开始,学生潮和送学潮使得校园周边道路的通行压力骤增,尤其是虞山北路外国语学校、勤丰路实验中学崇文校区等路段,多次出现了缓行的现象。此外,高峰时段新世纪大道、黄河路等多条主干道的交通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本周交通预警

近期本市施工道路较多,受其影响,多路段交通压力突出。从9月1日开始,204国道淦昌路口以及支梅公路路口分别进行占道施工,预计于本月15日结束。期间,需要过往的车友请谨慎慢行,注意安全。

因古里镇淼东支路横泾桥、陈泾湾桥改建需要,自2015年9月5日至2015年12月31日止,对古里镇淼东支路桥梁施工路段实行交通封闭,请过往车辆改道绕行。

因新建路、花园浜路管线工程建设需要,自2015年9月10日至12月31日止,对新建路(义庄弄口—花园浜路一号桥北堍)、花园浜路(义庄弄口—花园浜路主路口)实行交通全封闭施工。请过往机动车按交通指示标志绕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情绪 周边 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