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培育新型职业农民 龙头企业代表听专家讲课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近日,市农委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15年常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解决农业龙头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做好转型升级工作。

此次培训针对全市农业龙头企业的代表,以及各镇农服中心农业龙头企业协管员进行,共有50多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期间,专家为学员们讲授了农民合作社相关扶持政策、市政府扶持农业产业化相关政策、农业企业管理与成本核算、农业龙头企业融资渠道、现代农业高效园艺生产特点与技术规范、农产品品牌化策略与农产品市场营销、农产品网络营销等内容,立足从生产到销售的各个环节,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集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考察了苏州优尔集团有限公司,向优秀企业取经,探讨电子商务的发展途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农民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