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村民身陷困境 企业伸出援手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遥星远)日前,辛庄轻纺园党建工作站爱心基金会将第一笔5000元的善款送到了金荡村村民范敏军的手中。

范敏军是辛庄长发铝业的职工,他妻子去年遭遇车祸,几次手术花去30多万元。未成年的大女儿患先天性软骨病,治疗费用已超10万元。前阶段,他的爷爷又被检查出患了肝癌,急需手术。面对接二连三的不幸,范敏军一筹莫展。得知情况后,尚在筹备中的辛庄轻纺园党建工作站爱心基金会给范敏军送上了5000元善款。

辛庄轻纺园是全镇服装企业的集聚区。在平时的党建活动中,轻纺园的企业家们经常谈到农村家庭因病致贫的话题。前一阶段,大家着手筹备成立爱心基金会。短短几天内,就有富田纺织、长生针织、迪欧服饰等10多家企业主动加入基金会,筹集首批爱心基金10多万元。基金会募集的善款将用来资助潭荡、金荡两个村的困难家庭,以及轻纺园企业的困难职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村民 困境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