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镇庆祝第31个教师节 表彰校园十大人物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昨日,虞山镇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感动虞城”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塔前小学王轶红、星城小学冯敏霞等10名教师被授予“感动虞城”校园十大人物荣誉,红枫小学王洁等5名教师获得提名奖。

虞山镇以“优质均衡、名师立校、特色强校”为主线,加快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镇相继投入16.86亿元,完成了昆承小学、大义中学等一批新建、改扩建工程,游文小学与石梅小学形成集团化办学、一体化管理模式,游文幼儿园竣工,琴湖小学、大义幼儿园迁建工程正加快推进。该镇在全市率先启动名师培养工程,出台《骨干教师及培养骨干教师学校奖励办法》,每年拨出专款用于名师队伍培养,组建5个镇级名师工作室,14位名师工作室骨干成员赴南京名牌学校跟岗学习。全镇拥有苏州市级名校长、名教师和学科学术带头人15名,骨干教师993名。在全市2013-2014学年教育质量发展性评估中,该镇获得A等的中小学和幼儿园达35所,全镇建成了一批二星级特色学校、特色建设项目实验学校和特色建设培育学校。

副市长、虞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