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前体验军旅生活 古里新兵到汽车营“当兵”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9月6日下午和7日上午,古里镇人武部组织24名新兵及其家属前往驻常部队汽车营,提前体验军营生活。

新兵即将入伍,但军营生活究竟什么样对他们来说还没有实际感受。针对这一情况,古里镇组织新兵前往军营参观体验,让他们对部队纪律和环境有所了解,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做好敢于吃苦、勇于争先的心理准备,迈好军旅第一步。

驻常部队汽车营的4名官兵带领新兵和家属参观了营区、营房、宿舍、食堂、图书馆、俱乐部,为他们进行了拳功操、队列训练和内务整理表演。新兵们还分成3个班,在军营理发、洗澡、宿营、用餐并进行了队列、内务操练,他们按部队的作息晚上9时息灯,早上6时出操。“这次活动让我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涯有了真实的感受。部队确实是一个锻炼人的地方,到部队以后,我一定会吃苦在前,好好地磨练自己。”新兵陈述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军旅 体验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