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老年人欢乐打门球

文/通讯员 陶坤元

9月6日,古里镇第五届全民运动会门球赛在淼泉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全镇6支门球队50多名门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24场激烈角逐,淼泉一队、淼泉二队和古里一队获得一至三名的好成绩。

上午7时15分,比赛在南北两块球场同时举行。门球队员随着裁判指令,细心打球,随着滚动的彩球一路小跑,步履轻松。球场边,其余球员们专心看球,轻声评球,每当打出一杆好球,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参加打球的队员中,古里队的苏仁男已86岁高龄,以往打球都是自己骑自行车来,这次一早就由儿子开汽车送到赛场。淼泉队的程宝兴已81岁,今年担任了1号场的负责人,在烈日下当了两场的裁判员。白茆门球队队长刘保华,带了老伴、女儿一起“出征”。球友都笑着说,像老刘这样一家三口参加打门球,门球事业会越来越兴旺。此外,淼泉队还新增了3名女队员,她们都是55岁左右,虽然球龄刚满1年,但由于平时刻苦练习,她们已打得有章有法,能上阵参加比赛了。

据悉,这次门球赛获得第一第二名的门球队将参加市农行杯门球大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