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才出拘留所又进看守所 男子涉嫌盗窃被两地公安部门抓获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葛晓敏)近日,大义派出所前往昆山市将涉嫌盗窃罪的违法犯罪嫌疑人薛某某抓获。令人深思的是薛某某刚刚因盗窃被昆山市公安局行政拘留处罚,在他刚刚踏出拘留所没多久即被送进了看守所。

今年七八月份以来,常熟大义、虞山高新园辖区发生了多起电瓶车失窃案件,群众反响较为强烈。大义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通过视频监控甄别、人员信息比对,成功锁定嫌疑人薛某某。但就在侦查员准备对其展开抓捕行动时,薛某某像突然消失了一般,没有了任何的讯息,这一下使得案件侦破工作陷入困境。

直觉告诉侦查员,薛某某可能已经离开常熟,为此侦查员扩大侦查范围,通过平台系统比对发现在9月初薛某某因盗窃被昆山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眼看拘留期限马上要到了,侦查员立即赶赴昆山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薛某某抓获。

在审讯中,薛某某交代由于自己没有了工作,身上的钱和手机也被人偷了,只好靠盗窃度日,做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根本停不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侦查员 昆山市公安局 大义 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