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

本网讯(记者 周未)9月19日下午,2015常熟市文化旅游产业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常熟市人民政府主办。当天,共有滨江汽车文化主题乐园、“江南印象”文商旅项目、虞山镇金家宕文化创意村等14个文化旅游产业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这对于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还对常熟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作了说明。近年来,常熟全面实施“文化强市”和“旅游活市”发展战略,通过保护、传承、提升、发展,努力将文化旅游“软实力”转化成经济发展“硬支撑”。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协调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形成了产业规划、产业政策、引导资金三位一体的产业促进体系。目前全市拥有文化产业法人企业超过2500家,从业人数超过5万人,预计今年全市文化产业增加值可达145亿元。

市领导王建国、潘志嘉、陶理、孙健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旅游 产业 文化 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