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欢笑中宣传计生知识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9月20日,梦兰村、富阳社区联合举行“美丽乡村 幸福社区”文艺汇演,纪念“9·25”《公开信》发表35周年。

整台节目均由村民、社区居民自导自演,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计生政策,同时丰富群众业余生活。由梦兰村妇女健身队表演的藏族舞《格桑拉》拉开了演出序幕,身着藏族服饰的健身队成员衣袖翻飞,配合音乐的节拍不断变换队形,舞出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计生干部才艺展示、计生小品、计生政策法规有奖问答等节目和互动环节,让村民在欢笑中学到了计生知识。

又讯(记者 周未)9月18日,虞山镇戈庄村老年活动室外大场地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掌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其乐融融。原来,这是由漕湖社区和戈庄村携手洪泾里社区、绿源社区开展的纪念“9·25”《公开信》发表35周年暨“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演出中,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给村民们带来了舞蹈、小品、魔术、戏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台上的表演者热情似火、倾情献艺,台下村民看得目不转睛、连连叫好。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村民范根生笑着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让人开心。我最喜欢的节目是小品《定亲》《防骗》和越剧《孔雀东南飞》选段,希望社区以后能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计生 社区 戈庄村 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