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新风尚 传递正能量 虞山镇表彰“十佳虞城热心人”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西泾岸社区老党员钱雪红自发成立“平安志愿者巡逻队”,带领20名退休老党员在社区开展治安巡逻、防火防盗宣传和邻里纠纷调解等义务活动,守护社区的安宁。在日前举行的“明礼诚信,践行四德”虞山镇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暨“崇德向善,四美兴福”精神文明风采巡演活动上,钱雪红等1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先进人物成为主角,被授予虞山镇第三批“十佳虞城热心人”荣誉称号。

虞山镇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组织开展“寻访、宣传‘道德模范虞城热心人’行动”“我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和“寻访身边的热心人”等公民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人物。在此次受到表彰的“十佳虞城热心人”中,有“帮助别人多一点,自己快乐多一点”的助人为乐先进钱雪红、尤美军,有勇救落水市民的见义勇为先进孙向东、黄振华,有取信于人、立信于人的诚实守信先进杜宝飞、姚建法,有心头始终装着他人的爱岗敬业先进范益民、潘志芳,还有细心照顾亲人的孝老爱亲先进王明珍、钱蕴华。

活动中,镇妇联、镇总工会还表彰了首届“最美媳妇”和“十佳虞城最美一线员工”。来自兴福管理区的女企业家和社区居民表演了扇子舞《家和万事兴》、越剧唱段《大路上走来老书记》、合唱《公民道德歌》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这些节目还将在兴福管理区各村、社区巡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城 虞山镇 热心人 兴福